不和谐音

台湾小鬼,没什么大抱负,ATR是生命之光
想要藏身在只有看不见尽头的书和自己的狭小空间

赏花雨前夜

说到春天就是要赏花!!!
和题目没啥关系我就是想弄点看起来厉害一点点的名字,大概是块干巴巴的小甜饼
关于笨蛋情侣吵架的大概解决方法
怨恨自己以前是个意识流写手,妈耶我会继续努力的
希望会喜欢

        “そらるさん,花开了哦。” 
        肩上传来轻轻拍动的触感酥麻的连接到了大脑的感觉神经。そらる懒洋洋的躺在草地上一动不动,青色的风在他身旁晃晃悠悠的来回徘徊着,就像是慢悠悠散步回家的老爷爷一样。
        啊。。今天天气真好啊——
        “そらるさん——醒醒,别睡啦!这样子就没有赏花的意义了哦?”
        “好。。好。。等一下哦。。”
        有些刺眼的阳光一簇簇不规则的散落在两人的周围,そらる下意识的伸出手挡住了眼睛,他慢慢张开手指半眯着眼睛从指缝中向上看去,像极了一只慵懒的猫。
        轻飘飘的,轻飘飘的,掉进他眼底的是一整片没有尽头的樱花海。
       “そらるさん,你看!!怎么样,很漂亮吧?”まふまふ兴奋的伸出手朝着樱花的方向在空气中乱抓一气,就像是要到糖果的孩子一样手舞足蹈,明亮的笑容在飘荡着樱花花瓣的蓝色天空下绽放着。
       そらる半眯着眼睛看着まふまふ,含着笑意的回应道。
        “啊,确实很漂亮。”

         そらる记得第一次听到这句话是在二月末。那天晚上天气很好,夜空晴朗的连星星都能一清二楚的眨眼。まふ心情很好的哼着歌趴在窗户旁边看月亮,像是忽然想到什么了似的兴致勃勃的转过头对他这么说。
        “そらるさん,我们去赏花吧?”
        大概是被音乐之神之类的打了脑袋什么的吧,勇者そらる在一脸迷茫的抬起头看了まふ一眼后就转过头去继续绞尽脑汁的面对泛着蓝光的电脑了。而在终于脱离了音乐的沉海之后他才猛然想起,不管是作业还是自家恋人小动物一样的脾气,都是这个世界上唯二伤脑子的事。
       那可真的是花了自己不少时间才哄好了把自己裹成一团缩在床上炸毛的まふまふ。
      不过这其实也不算过分,毕竟据本人说那之后自己又说了不下五遍他都一点反应都没有。
      当然,那都是之后的事情。
     说真的,让他去单挑恶龙估计都没这么累。
     我不哭我不哭,我可是勇者そらる。
    “真是的!春天可是大天使的季节啊!居然无视大天使的邀请什么的,我再也不要理そらるさん了!”
     まふまふ抱着teru用被子死死的盖住头看也不看そらる一眼,带着怒气的大声宣告。
     そらる站在床边有些不知所措的叹了口气,总之还是先看看有没有安全过关的可能吧——?
     “まふ——”
     “不听不听そらる念经!”
     “喂まふ我说你啊。。”
     “啊——喂喂,是天酱吗?哔哔大天使要打开轮回之门现在邀请你去现世召唤魔法使哦所以!?”
      そらる俯下身去一把从被窝里捞起抱着透明手机煞有其事讲着电话的まふ。
       まふまふ一下子被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还没来得及等他缓过神,眼前映入的就是そらる放大的脸。
      大天使先生一下子乱了阵脚,那双像是折射着深海色泽一样深邃的眼睛里面像碎片一样溢满的真诚总是能让他轻易的区服,尤其是当那双眼睛与他对视的时候。
     “你。。你干什么啊别以为我会原谅你哦!!!”
     まふまふ慌乱的把脸埋在膝盖里,用手死死的环住膝盖不放手。他在心底愤恨的碎碎念道,哼,他才不要看そらるさん的眼睛呢,一看不就又会心软了吗!
    そらる无奈的轻笑看着明目张胆无视他的天使先生。まふまふ柔软的白发总给人一种想要揉乱一把的冲动,而他确实是这么做了——而且也确确实实的把他的头发揉的乱七八糟的。
    “这次真的是我不对,抱歉啊。”
     そらる俯下身从后背抱住まふまふ,不顾大天使先生的试图反抗,整个人像可爱的软体动物一样趴在了恋人的身上,在まふ头顶上轻轻落下一吻。
     “我说,后天一起去赏花吧。”
      轻轻飘荡着的,在水平面上飘荡旋转着的,是轻轻掉落的樱花花瓣。


真,干巴巴。
总之不管怎样我试图努力过了
意识流写手今天也难过的不得了,我会好好努力的
所以说春天就是要和朋友去赏花啊!!!
很多地方还需要改进,请多指教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