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和谐音

台湾小鬼,没什么大抱负,ATR是生命之光
想要藏身在只有看不见尽头的书和自己的狭小空间

【まふ生】151210生放听译

露馅的汤圆儿:

Aries_vivi:



*片段粗翻存档用,欢迎指正




今天mafumafu桑突然就生放了,虽说之前也偶尔这样。嘛,想说来聊些认真的话题。现在是年末,想说一说关于2015年的事,也想对一直听我歌的听众,一直支持我的人说一些认真的话。也有可能是不认真的话,算是来回顾这一年吧。




    




有很多事想跟大家说,但不说出具体例,会给很多人添麻烦所以不说具体例子。想跟大家说说mafumafu遇到的一些事,mafumafu的立场。首先第一,mafumafu讨厌唱片公司这一说。我跟什么人合作时没发推通知,这种事也经常有,但这不是因为我不喜欢唱片公司,我只是很平常地,因为很呆而忘记发推了而已,所以我接下来会好好地说明自己参与了哪些作品,非常抱歉!啊~我总会忘记很多绝对不能忘的事呢www。这真的很不好。




接下来是立场。居然有“mafumafu桑不出道”这种莫名其妙的新闻,如果是出道的人还好,居然还有报道不出道的?我是想出道的,大概半年一年前的生放中我也说过,有9所左右的公司来邀请我,而且我也一个一个好好地和他们交流了。在交流后就觉得…不好意思还是和我自己想法不太一致所以拒绝,非常抱歉。我还是会认真去找与自己合适的立场,并好好守住它。如果是一个自己想要的环境倒还好,如果没有,我也不想做模棱两可的事情。之所以这样,是因为我是作原创曲、唱自己歌的立场,自己想做的事之一就是从零到百整首曲由我自己完成,比如「鏡花水月」「ベルセルク」「セカイシック」。最初来找我的那家,是叫我唱别人的歌作成专辑。所以就说很抱歉,这不是我自己想做的事。但这种事还是有很多。现在也有评论说mafumafu桑有进事务所吗。mafumafu的名义哪儿都没进,是自由契约者(free lance),所以是没有被任何公司所属保护,没有进任何事务所的状态。所以有时告知会延迟,告知得不好,是因为全部都是自己在弄w…我明明这么笨却没进事务所才各种做不到位。其实事务所这些说白了都是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如果对方不是那种值得全部信赖,值得我把整个人交给他的话,会不安的吧?所以我还是觉得这样不好,并一直努力到了现在。嘛,没进事务所的人其实也很多。




【soraru:soraru桑也是free lance soraru】对。soraru桑也是free lance soraru。soraru桑和我是free lance组合。很辛苦的。但想着以自己满意的形式做些大事的愿望是肯定有的。哪天发表了的话也请大家多多支持。




 




但还是经历了很多事情。作为mafumafu进行活动,当然也遇到过很多事,好像在这里开始讲自己辛苦的经历有点那什么…比如说,明明是自己作的曲却在冠上别人名字的状态下被投稿了。点击量还超高。这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这明明是我作的曲!那时确实是觉得精神崩坏了,啊啊啊啊啊。【soraru:wwww】(笑)soraru桑你不也说了吗,那个!那是我作的曲就被随便拿去投稿了。但是啊,跟对方抱怨说“为什么这么做?那不是我作的曲吗?”之后,还被说“干嘛突然发神经,这有什么关系。”




【soraru:我也是在那不久前知道的】对(笑)啊啊~~真的是…发了难过啊辛苦啊好累啊之类的推后,对方就突然针对这个发来line,“把这事跟公众说算什么?”。当然也有关心我“怎么了?没事吧?”的朋友,但他还是发来“你真的要这么说吗!?你这不是不专业吗?”之类的line。就觉得我凭什么要受这种责备?(笑)遭遇过这些事情后,怎么说呢,当我在受到这些攻击后,我不会强势地说话,真的是soraru桑把我从那样的世界中救了出来。soraru桑特地在深夜1点打车过来,和我一起从1点到2点半替我和那些人谈,说mafumafu桑不是遭遇了这样的事吗。把我从那里带出来后,接着一起制作了アフターレインクエスト吧。啊好怀念啊真的(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soraru:有这事吗?】(←死傲娇被无视)最辛苦那时是投夢花火后到nuko world的三个月,是mafumafu人生最低谷。当时真的很难受,在我睡着时踢我门,遭遇了很多事情。嘛,不过我决定了!2015年我也投稿了「ベルセルク」,15年还要再投稿一曲,就把这些事都消化在歌里。明年开始想更加自由地按照自己所想要的,作很多很多音乐,也有很多人在听我的作品(咬舌头),我会加油的!第一次说这种话,抱歉说的不太好。不过已经没事了,现在也有soraru桑,周围已经没有坏人,现在大家都是好人,都跟大家很好地在相处。所以我会加油。那个,mafumafu桑的黑暗话题再继续下去的话niconico动画的黑暗面就要呈现出来了,大概过会儿会收到“你这么说会很困扰,为什么要说这些话”之类的line,很麻烦还是不说了。




 




好!来转换下心情!谢谢,我会加油的。顺便说下,我完全没有要缩小自己活动的想法,现在也唱了动画op,之前也写了游戏的曲子,还想要再作更多更多的乐曲。最近想说带两把吉他去live,那把樱花吉他和能自动调音的吉他。我想在live上,怎么说呢,削瘦下身体,那两把吉他,一把22万,一把15万左右,合计30多万把我的存款给崩掉,存款被唔哇啊啊啊啊(゚´Д`゚)-ン掉然后买了(笑)。所以饭呢,今天只吃了咖喱。一直过着一点点削减食费,存钱,再买买买的生活。加油。终于mafumafu桑的所持吉他已经到了10把。我家有10把吉他。明明弹得不好却有这么多真是怪人。【soraru:有这种人的】有的吧这种人。喜欢吉他的人买吉他就是最开心的,比起美食,买吉他买器材真的特别开心。soraru桑也买了吧,mix很厉害的plug-in。




不不不,我不是只买贵的吉他。便宜的吉他也有很多。




【soraru:和心爱酱的抱枕比哪个更重要】(笑)……心爱酱的抱枕…诶,那个,soraru桑…(笑)我没说过心爱酱抱枕的话啊。心爱酱的抱枕真的没说过。不是说绝对不说的吗怎么又说了…心爱酱的抱枕真的是…【soraru:诶?真的有吗?】……(小声)没,没有 啊…没有…笑笑笑【soraru:不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笑笑笑…没有没有。你说什么啊,怎么可能会有(笑)不,我是想说抱枕真好啊~(笑)。(←整天自爆w)




【你用什么牙膏】牙膏是clear clean white的那种(笑)甜的那种(笑)




【洗发水呢?】你们真的想问洗发水?(笑)会有人想知道别人在用的洗发水?




【不找女朋友吗】想要女朋友啊。感觉我一直都在说想要女朋友。不是不找女朋友是一直说要找却一直找不到这真的是…




【是你理想型要求太高了吧】理想型不高啊我只是很普通的喜欢心爱酱。心爱酱,以及很喜欢动画的角色,总这么说着大家应该会觉得很恶心。




 




我还想试试那个,全部都用自己声音作成的那个。你们看了点兔二期OP那个动画吗,那个超好玩。全部都是自己…对对,“全部俺”!想试试“全俺”,想从voice cover来学着试试,明年来试试。2016年来弄个“全俺”的动画。




哟西,那么还有什么事的话再来nico生上说吧。从现在开始我会更加积极地,明年的live也会加油,大家也请多多支持。哟西,我去录音啦!大家辛苦了,拜拜( ´・ω・`)ノ晚安!


评论

热度(27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